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没用。。哭了。。。

5/7/2010 的这一天。。
是我最不幸的日子。。。
车祸。。。
全身是伤。。
手与脚是最严重的。。
现在还好。。。
渐渐的康复。。。
但还是很慢。。。
10天了。。还不能痊愈。。
我的朋友和我发生同一天的车祸。。
今天也好得七七八八了。。。
我还。。。待在家。。


我觉得我好没用。。。
这么多天了还不能康复。。
还要靠妈妈这, 妈妈那。。
我。。。真没用!!!
就因为这,我哭了。。。
神啊。。。
求你了,我要快点康复。。。
好好孝顺我的妈妈。。。
。。。。
妈,谢谢你,我爱你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